搜索新闻

分享十全十美的甜蜜 天敏数码相框DPF108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10月10日,“三连十”是百年一遇“十全十美”的好日子,所以众多恋人选择在这天结婚,希望寓意为圆满的数字10,为自己和爱人带来最美好的祝福。鲜花、戒指、婚纱、美酒、亲朋好友的祝福,这些婚礼中美好的事物都一一定格在镜头里。此时,新人们可把这些开心的照片放进天敏DPF108M数码相框里,让更多人分享那幸福甜蜜的时刻。

    外观方面,DPF108M数码相框采用纯白超薄外壳,做工时尚、精致,看上去美观大方。同时,它设置墙面悬挂式设计,让摆放方式更多样,可作为家居摆设,让客人一进门就可以分享主人的开心画面;也可摆在办公室,忙碌工作之余重温那些温馨的时刻,调整心情,给自己更多的动力。

    硬件方面,DPF108M数码相框采用10.2寸16:9LED液晶屏,分辨率高达800*480,支持图片、音乐、视频文件播放,画面逼真生动。这款相框支持JPEG格式图片,最大图片分辨率可达8000x8000,有彩色、黑白、怀旧三种显示效果,并支持图片旋转、放大以及支持劈裂/百叶/方框/渐进/丝/条纹/卷轴/随机变换等多种幻灯变换效果;支持单幅,四画面,三画面三种幻灯模式,配备遥控操作,让观赏感觉更舒适。

    DPF108M数码相框还配备3.5mm音频输出端口,支持MP3,WMA,WAV音乐文件播放,用户可边听歌边看照片。同时,这款相框也支持Mpeg1,Mpeg2,Mpeg4,DIVx4,DIVx5,H.263,3GP格式视频文件播放,可当做小型的家庭影音设备,放进卧室看电影。

    除了图片、影音等功能,DPF108M数码相框还支持时钟、万年历、开机界面定制等功能,贴心用户的日常生活。同时,DPF108M包装精美,产品高档,如作为结婚礼物,更显新颖独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