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掌握技巧选好自己想要的激光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激光笔种类繁多,品种也各不相同,如,翻页激光笔,红光激光笔等等。可能很多人对翻页激光笔不是很熟悉,先跟大家说说翻页激光笔。

    无线多功能演示器又叫翻页激光笔、激光翻页笔、遥控激光笔、激光遥控笔、无线激光笔、无线翻页激光笔、PPT翻页笔、PPT遥控笔、PPT翻页器等,无线多功能演示器是比较正式的叫法。该类产品结合无线技术和电脑USB技术,来遥控电脑进行翻页,相当于电脑遥控器。产品通常包含一个发射器、一个接收器。接收器外观类似U盘,插在电脑的USB口上,接收控制信号,其间电脑可自动安装相应的驱动。安装完成后,按发射器上的按键,即可实现无线控制电脑。

    现在市场上的激光笔各式各样,花样繁多,功能混杂,品种各异,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激光笔呢?对于刚刚接触激光笔的朋友,可是门学问,不要挑花眼噢~跟我来,教大家如何挑选一款合适自己的激光笔。

    首先,要明确自己买翻页激光笔有何用处,如果仅仅作为遥控翻页工具,建议你挑选一款简单的、带上下翻页功能的产品,例如:广州市唯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vp230绿光翻页笔,该产品具有激光,上下翻页功能,金属笔杆、一体设计,质量,做工都非常不错,由于它设计精巧,外观精致,作为自已使用、商务馈赠都是很好的选择。目前该款市场价格在二百元以内,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选择激光笔也是一种学问,要掌握技巧才能选好自己想要的激光笔。

 标签:激光笔唯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