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爱药业应用视高视频会议提效新药研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出三株NDM-1耐药基因阳性细菌,此细菌属于超级耐药细菌,目前市面上没有任何一种药品明确表示对其有确切疗效。对此,各大制药企业纷纷行动,力争早日研发出对抗这种超级耐药细菌的药物。福建省三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爱药业”)作为福建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同样积极行动,应用视频会议系统优化内部通信模式,增强内部信息共享,提升整体实力,并争取加快新药的研发力度。

    ◆ 客户背景

    “三爱药业”是于2000年1月18日经福建省政府批准、经省工商局登记注册的规范化股份制企业,注册资本为2.9078亿元,投资总额5.2079亿元人民币,是福建省著名商标企业,也是福建省医药龙头企业。

    “三爱药业”的新药研发能力名列国内前茅,现拥有中草药鱼腥草研究及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省科技厅授牌),并拥有各种中西药品种生产国药准字126种、9个剂型,设6个车间11条成药生产线、中药提纯、西药原料药合成分厂。

    ◆ 客户需求

    “三爱药业”希望借助视频会议系统,达到以下效果,主要包括:

    一、降低区域之间的高昂差旅费用、通讯费用的问题;

    二、系统能及时传递各种公司政策、方针和计划,快速更新产品信息,加快产品上市进程,占据市场先机;

    三、解决领导、员工外出时,信息无法及时传递的情况,让其能随时随地进入会议、培训中等。

    四、在线进行医药知识的讲解和讨论交流,全面提高企业整体医药专业素质。

    ◆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特点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作为视高(Seegle)专业研发和创新,并拥有自主的研发产权的视频会议产品。自推出应用后,用户群包括政府、军队、IT、电信、电力、金融、证券、教育、医疗、物流等领域拥有用户近60000家,在视频会议软件行业中的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

    一、声音和视频的传输稳定,保证了会议顺畅的进行;

    二、功能全面,满足不同类型不同性质的企业要求;

    三、在办公文件、PPT资料、流媒体数据等操作,共享、上传、下载更加便捷;

    四、软件使用的端口不会与企业原有的硬件防火墙设置端口产生冲突,同时视高(Seegle)产品采用了国际最新的256 位AES高强度动态数据加密技术,保证了企业信息和声音的安全不外露。

    ◆ 解决方案

    针对“三爱药业”的性质和他们对于使用视频会议软件的出发点,视高(Seegle)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满足用户的要求,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肯定:

    一、数据功能区域:上传各种格式的文件,进行数据的讲解、分析、交流,并且上传的速度在300kb/s以上;

    二、语音方面:同时20路的混音效果,并且语言的保真度和流畅性相当的高,保证了其公司的学术讨论和经验的交流;

    三、会议录制和协同浏览:可以顺畅的录制会议的主要内容,并且在录制完后,通过自带的播放器能够清晰的播放其录制的效果;在会议的进行中能够很好的进行互连网的同步共享,

    从而更全面细致的讲解最新信息与最新产品的实际功能与分析。

    ◆ 实施效果

    “三爱药业”在安装视高(Seegle)视频会议后,实现了会议室、电脑桌面加电话、手机接入的多种参会模式,在外地的领导、员工可通过多种方式进入会议室,随时随地进行高效会议,不仅减少了集团的差旅费用、通讯费用支出,而且实现内部信息的高速流通,极大的提升了集团活力。

    在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的推动下,“三爱药业”运营能力得到大幅提升,运营成本迅速降低,新药特别是针对新近流行的超级细菌药物的研发进一步加快,各种新药的药价也将进一步减低,必将成功惠及众多患者。

 标签:视高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