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再低调 屏幕厂商集体亮相InfoComm Asi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2 作者:echo

    经常关注投影屏幕的网友们可能注意到了,2010年以来,各大投影屏幕厂商都表现的非常低调,无论是从市场动作还是产品的推广等方面力度都有待加强。导致这种现状的因素可能是多重的,在这里我们不想去深挖,这个也不是今天我们关注的重点。今天我们重点来关注的是即将于11月17-19日在香港举办的InfoComm Asia 2010展。


特丽即将展示的新产品

    据投影时代网了解,近两年表现得非常低调的屏幕厂商们将摆脱低调姿态,前往香港参加香港新技术视听展,包括像DA-LITE(特丽)、视图尔特、亿立、Oray等都将展示他们全新的亮点性产品,所以今天投影时代网就特别来曝光一下,看看今年的InfoComm展,屏幕领域究竟有哪些亮点性的产品呢?

    例如,DA-LITE(特丽)屏幕今年将以特装的形式高调亮相InfoComm展,并将展示多款亮点性产品,包括像Studio Electrol的电动投影屏幕、用于大型场地的JKP Affinity屏幕和CSR简易安装型手动屏幕。其中CSR 简易安装型手动屏幕采用漂亮的模压抛光铝箱设计,可使用创新、灵活的安装架轻松地安装在墙上或者天花板上,并且这款幕使用特丽的受控屏幕回收装置,能确保安静地将幕布收回幕箱,具有最佳的性能和流畅、一致的操作。

    而亿立于本届展会将展示他们全新推出的EZ-Cinema X系列大型自支撑式投影屏幕,据了解这款幕最大的特点是,它可以在几秒钟的时间内快速完成安装,让通常需要半小时安装时间的折叠式框架投影屏幕黯然失色,主要应用于社区展演和租赁及舞台应用等。

亿立Ez-Cinema X 系列大型水平投影屏幕
亿立即将于InfoComm展展示的屏幕产品

    除此之外包括像视图尔特、ORAY以及北光光电等厂商也均将参加本届视听展,视图尔特和ORAY均作为业内知名的厂商,也一定会带给我们更多亮点产品,而许多场展会都以黑栅精显屏幕亮相的北光光电,本届InfoComm展会不会有全新的产品呈现呢?这都是非常值得网友们去关注的。

    所以2010年11月17-19日,香港Infocomm Asia 2010展会,希望所有网友们都能够有机会亲临展会现场亲身去体验去了解,或者您也可以继续关注投影时代网届时从现场发回来的报道。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