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显示器开发出报纸大小的柔性电子纸

来源:互联网 更新日期:2010-01-19 作者:佚名

  韩国LG显示器(LG Display)宣布开发出了“全球最大尺寸”的19英寸(250mm×400mm)可弯曲柔性电子纸。画面尺寸约相当于A3尺寸的报纸,面积约为电子书终端用6英寸电子纸的8倍。是该公司为电子报纸用途而开发的。据称,其可以像报纸一样翻阅。

  此19英寸柔性电子纸的厚度仅0.3mm,重量只有130g。该公司在TFT底板材料上采用了金属箔而非玻璃。因此,在不牺牲显示质量的情况下,使薄型轻量、高耐久性可弯曲的柔性电子纸得以实现。

  该电子纸在TFT底板上配备了电子纸驱动所需要的栅极驱动(Gate Drive)功能。一般电子纸是在底板上封装栅极驱动IC,而柔性显示器在使用过程中,底板弯曲时驱动IC则有脱落之虞。通过将栅极驱动功能嵌入底板,便无需外置栅极驱动IC,从而可以消除这种担心。

 标签:LG电子纸电子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