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信达将推出iDste全数字IP智能广播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iDste BC系列广播系统即将推出,目前已进行完了规模测稳工作并已在采用康信达iDste NC系列中控的学校使用,iDste BC采用具有专利性质的高效编解码技术配合特制底层liunx内核,运行高效稳定,该平台支持组播协议,支持跨网段配置,更详细资料请向深圳康信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垂询。Tel:0755-83438600 Fax:0755-83438900 Email:kxd@kxd.com

    关于康信达

    深圳市康信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计算机网络、电子应用及自动化控制技术开发为主的独立法人公司,主要从事视频网络控制设备开发、网络综合布线系统工程、计算机及信息应用系统开发、多媒体系统工程、应用软件系统开发、校园电教设备开发等的高科技产、工、贸一体化业务,是一家专业从事于深圳教育行业专业公司,是苹果公司中国华南区在深圳的唯一授权培训中心。本公司系统工程项目在教育、传媒、金融、电信、能源等领域有着较好的影响。

    苹果事业部 在数字媒体系统方面,秉承高品质、好性能、优服务的思想,始终将自己作为各种多媒体教学应用设备的第一用户,在高质量严要求的前提下,不断开拓引进国外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吸收借签国内外各种先进的数字媒体制作方案和系统组建经验,使设备、系统的性能在数字视频制作上得以充分的发挥,同时也使公司一跃成为国际名优产品苹果电脑的深圳教育系统唯一代理商,事业部系统方案工程师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苹果国际认证技术人员。

    存储事业部  在数字存储系统方面,公司不断开拓引进国外高性价比的优质存储解决方案和设备系统产品。康信达公司是美国著名的RorkeData数字媒体出存储公司的中国华南区总代理和技术方案提供商。通过整合先进的数字媒体技术方案,可为电视媒体、金融、电信、资讯等业界提供了全套的居于SAN技术的综合应用解决方案,使系统设备性能得以充分发挥,同时也使公司一跃成为国际名优产品的区域代理商。

    技术开发部 专业从事教育领域的电教仪器设备、教学信息测评系统、数字音像控制网络及设备的产品开发和研制工作。开发部一贯坚持融技术于教育优化的开发理念,先后以多所大中院校为实验基地进行技术开发协作,专门聘请国内知名教育学者进行理论应用研究,致力开发现代教育技术应用产品。深圳康信达教学反馈测评系统,经国家教委和国内科技情报所鉴定,其教学信息化应用技术已居国内领先水平,并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康信达多媒体综合播控系统(KXD-SM系列)以其简便的人机操作、强大的应用功能、智能化的控制性能、可靠的系统稳定性、灵活的可扩展性赢得了众多用户的赞许和信赖,已成为许多中小学校和多所高等院校的电教设备普及的首选品牌。如深圳中学、深圳实验学校、深圳宝安中学、广州75中、东北师大附中等50多所中小学及深圳大学、湖南大学等高校均装备了康信达公司的电教产品并投入了正常教学活动中。

    系统工程部 主要负责计算机信息网络的综合布线系统工程、国际互联网、企业网、校园网、区域网、局域网等各类数据网络系统的系统设计、工程实施、技术维护等业务。目前已经承接了信息教育、企业管理、金融证券、数字城区等领域的多项网络系统工程。工程部在信息网络的方案分析、系统配置、技术实施、性能保障、售后服务、技术支持等各个环节都得到了许多用户的高度的评价和肯定。

    软件开发部 主要从事计算机及信息应用软件系统的综合开发。如与深圳市实验学校进行紧密合作,率先研制开发了居于B/S模式的康信达教学素材课件管理应用系统,系统功能切合学校教学活动需求,得到用户的极高的评价;根据合资企业的行业特点,开发了合资企业无纸化办公管理应用系统等专业管理软件;根据贸易公司的运作模式,开发了智能化的产品进销存综合管理系统。此外,通过在康信达公司在教育领域的长期工程建设中经验积累和国内外的最新教学研究成果,先后开发出康信达校园课件点播、学校信息管理系统、校园网站综合应用系统、多媒体教室综合控制系统、校园多媒体教室集控平台等应用软件系统,为加快现代数字化学园建设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和借签范例。

    作为年轻的技工贸实业公司,我们拥有一批充满朝气活力和事业理想的技术专才。通过企业自身素质发展提高,不断发挥公司人员、技术、服务优势的同时,积极鼓励员工加强知识积累和技术创新,不断地自我完善,随时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充分体现康信达的技术服务、质量服务特色。

   

 标签:康信达iDst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