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誉融科技携手长沙民政学院 成功开通远程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年,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启用了誉融科技有限公司的远程视频会议系统,主要应用于远程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学校会议等等。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首批28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院校之一。学院创办于1986年,1999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升格为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00年实行国家民政部与湖南省共建、以省管理为主的新制度,为湖南省教育厅直属的普通高等院校。学院设有13个教学系部,开设有47个专业及专业方向。现有专任教师864人,专任教师中具有高级职称的260多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教师380人。学院现有12个国家示范重点专业,12个省级精品专业和改革试点专业;15门国家精品课程、15门省级和教育部教指委精品课程;有2个国家级实训基地、1个省级师资培训认证基地、7个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和鉴定中心、5个省级职业技能鉴定专业委员会、45个职业技能鉴定站或行业资格证书认证点。该院已于民政行业和海尔集团、TCL集团、LG•菲利普集团、华为集团、思科网络技术等大型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办学关系,学院47个专业全部与企业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半年以上顶岗实习学生占应届毕业生的97.16%。近年来,学生参加省级以上教学竞赛和技能竞赛获奖达560人次。社会用人单位对近三年毕业生的满意率和工作称职率均在95%以上。学院先后荣获“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湖南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湖南省文明单位”、“湖南省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在以往,由于长沙民政学院占地面积宽广,全校性的师生会议、全校性的员工工作会议和相关培训往往费时费力,既要有专人策划准备,还要根据人员的综合情况安排合适的时间地点。而在使用了誉融的视频会议系统后,这些会议培训都变得快捷而简单,只需通过该系统即可将身处各地的人员联系起来,进行“面对面”的讨论或者会议。这一举措为全校师生员工都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节约了时间并提高了工作效率。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