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最高效的培训方式中国工商银行视频培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人是企业发展的一切根本,提升所有员工的业务能力,实施全员培训工程是重中之重。然而如何高效地展开全员培训工程以提升营销服务效率和市场竞争力呢?该分行在全市设的一级支行、二级支行及基层营业网点数目众多,达到150多个,如果采用传统的教室集中培训模式,所有参加培训的员工得放下手头的工作赶往指定的地点进行培训,出差费用是笔大的开支不说,花在旅途上的时间可能比培训时间更多,工作效率低下,远远不能适应现代企业高效率的要求。

    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在众多视讯品牌中,最终选择东方聚能公司的Hao会议视频会议系统作为远程培训和会议沟通的工具。目前,该分行共建设了30个视频会议硬件终端,100多个桌面会议终端,全部覆盖了整个市150多个支行和营业网点,并借助Hao会议视频系统广泛深度地开展远程培训、管理层会议。该系统强大数据功能使得远程业务培训、技术指导、项目评审、远程会议等变得容易并且简单,大大提高了该行的工作效率,增强了该分行在市场上的综合竞争能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