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视频会议携手运城水务局打造绿色水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客户背景:

    运城市位于山西省西南端,辖十县二市一区,总耕地面积877万亩,其中水地面积480万亩,全市有万亩以上灌区30处,境内水资源丰富,有黄河、汾河、涑水河、姚暹渠,四座中型水库和90座小型水库。全市水务系统现辖13县(市、区)水务(水利)局,尊村、夹马口、禹门口、供水公司4个大型水管单位、2个直属企业。

    运城市水务局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信息化建设,连续好几年被省水利厅评为先进单位,09年,运城市水务局经过周密细致的考察研究后,购置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用来举行辖区内的各种类型会议。

    视频会议需求:

    1.视频会议进行网络直播,连接辖区内各分局(部门),通过视频会议平台直接参与各类型会议及小组讨论;

    2.点对点人员分配,运城水务局组织目录架构;

    3.在视频会议中,各分局(部门)在线文字互动,流媒体同步播放、网页共享;

    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

    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作为专业的软件视频会议系统。通过使用普通的PC机、标准的视频采集设备、耳机和麦克风就能进行基于Internet的视频会议。与传统的硬件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相比,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是一套纯软件解决方案,无需投入高昂的设备成本,就能够实现高质量、高可靠性的音视频通讯、协同工作、文档共享、远程会议,远程培训管理等多种功能,有效地节约时间和运营经费,提高企业的团队工作效率。

    应用效果:

    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的架构不仅加强了运城市水务局信息化应用,更提升了水务局各个部门的协作能力,部门的工作更加轻松了。

    客户评价:

    “现在所有的与会务有关的开支统统省掉,连各种通讯费用也省下不少,用这些省下的钱给老百姓治理清澈的河水,何乐而不为?” 运城市水务局领导高度夸赞了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

   

 标签:视高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