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用投影看国庆阅兵 投影屏幕不能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4 作者:夏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国庆节的临近,有关国庆60周年阅兵消息越来越多,很多朋友都计划着10月1日去天安门广场亲眼目睹阅兵的风采。不过对于现场看阅兵,可能不是每个人都能实现的梦想,对于一些不能去现场观看,选择在家用装上一台投影机,用大屏直播,成了许多消费者的最佳选择,不过,光有投影机还是不够,您还得挑选一幅还原效果出众的投影屏幕 。

MW系列正投画框幕

   家用投影现在已经是家庭影院重要的组成部了。一般的投影系统,除了需要拥有品质优良的高级的投影机和高级HDMI线之外,还需要搭配一块合适和优质的投影幕,这样才称得上是一套合格的投影搭配。

    经过严格测试的MW SCREEN MW系列正投幕面的产品(MW-HESOA -175C )是一款家用的幕料,其增益的水平保持得十分好。一般观看投影画面的最佳位置是水平的20度以内(这里忽略投影的垂直角度,因为投影机的安装位置可能会影响到画面效果),从垂直0度到30度这个范围内,增益的衰减只有0.2的差别。也就是说,如果你坐的位置与投影幕的垂直线成30度,你看到的图像也能达到大约1.2的增益效果,而从30度到60度这个区间,增益也只会衰减0.2。(以下是实拍的投影效果)

    幕布的清理工作是需要定期进行的,MW-HESOA -175C的幕布清理起来十分方便,只需用一条干净透气的毛巾擦一下就可以清除灰尘了,如果碰到涂污的情况,只要用干净的布料湿水轻擦即可,幕面本身有纳米涂层,可让污渍轻易去掉。

    MW 画框幕是一种广受推荐的设计,它的结构简单,由四根铝合金的框架组的。每一根铝合金都是整体的,(不像有些国产的是有二根短的拼接而成,从而在使用性能和平整性上得到了保证)。画框幕是最理想的家用投影幕之一,因其良好的平整性,从而使投影出来的图像达到了最理想的效果。这也是众多发烧友对其钟爱的最大原因。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