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视频会议:实现政府高效政务的“催化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中国的历史上,许多的改革和变法都改变了历史的进程,也加快了历史向前推进的脚步,对人类文明的发展起到了卓越的贡献。上世纪70年代末,一场跨世纪的伟大变革也在中原大地轰轰烈烈的展开,这就是中国的改革开放。

    改革开放改变了中国的命运,让中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并且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外部环境的变化,改革开放还在不断的向纵深发展。日前,国务院的常务会议决定,在公共卫生与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和其他事业单位实施绩效工资。绩效工资的改革,对于调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积极性,促进社会事业发展、提高公益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面对即将实行的工资改革,政府机关怎样提高绩效,更好为大众服务,成为许多人关心的问题。除了转变思路,提高管理能力,借助高科技手段提高办公效率也是必不可少的。此时,视频会议系统就脱颖而出,成为高效办公的最佳助手。

    视频会议的应用虽然时间不长,但是由于其高效、快捷、方便的特点,很快就得到了广泛的普及,如今人们又发觉了它在信息搜集和处理方面的强大功能,更是把视频会议的应用推向了一个高峰,视频会议也摒弃了单纯的传统会议替代品的作用,成为了日常办公不可或缺的科技产品,这也是视频会议这些年不断发展的成果。

    提到视频会议的发展,不能不说到视高科技(www.seegle.com),这家专业从事视频会议多媒体协作通讯软件研发和创新的企业,在中国视频会议的发展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由公司自主研发的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创造性地引入协同办公应用,将会议、办公、信息应用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为用户提供了除会议沟通外的点对点通讯和信息化办公功能,完全满足实时协同工作及“面对面”会议的需要。这一举措不仅突破了视频会议的应用局限,也彻底开创了视频会议全新的发展局面,让视频会议成为了适应时代需求的高科技办公产品。

    在研发出了先进产品的同时,视高(Seegle)在视频会议的应用领域也重拳出击,创建了中国最大的视频会议平台www.seegle.cn,突破了原有视频会议应用的限制,以租用视频会议服务的方式为众多中小企业、个人用户带来福音,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视频会议系统带来的方便与快捷,也让视频会议的应用更加的广泛和普及,引领着中国的视讯产业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如今,视高(Seegle)的产品已经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视高(Seegle)的用户也涵盖了社会的各个领域,从企事业办公到国防科技、远程医疗到普及教育,视高(Seegle)的视频会议服务无处不在。在中国的伟大变革中,视高(Seegle)也担当起重任,力求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为中国的改革开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视高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