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誉融科技视频会议系统入驻卓望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卓望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正式启用了誉融科技有限公司的远程视频会议系统,主要应用于和所属办事处和分支机构的远程视频工作会议上。

    卓望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为卓望集团的旗下公司。卓望集团系由卓望控股有限公司(ASPire Holdings)及其在中国大陆投资设立的卓望数码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卓望信息网络(深圳)有限公司和卓望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暨梦网运营支撑中心)组成,并根据各自的业务性质进行独立的专业化运作,共同推进无线数据业务在中国的高速发展。卓望集团的主要投资方为中国移动(香港)、美林、惠普、和沃达丰,这些世界级的领先企业基于对中国无线数据业务发展的高瞻远瞩,于新世纪之初携手成立了无线数据领域的专业公司----卓望科技(ASPire Technologies)。卓望作为中国无线数据业务的最早的倡导者和开拓者,成立以来即帮助中国移动创立了“移动梦网”业务品牌及门户体系,推动了“移动梦网”价值链的繁荣和规范。“移动梦网”迅速扩长成为上百亿产值的极具潜力的产业链,在业内产生了巨大影响并吸引了数目众多的业务提供商。卓望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也应运而生,于2004年10月在北京成立,主要负责移动梦网门户业务的运营支持及新产品的开发、运营和支撑工作。卓望集团还在北京、杭州、成都、广州设立了办事处和分支机构,分别负责华北、华东、华西和华南地区的业务联系和技术支持,同时在全国各省会城市均覆盖有技术运行、维护支持队伍。

    在以往,卓望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和各办事处和分支机构的沟通讨论只能通过两种途径,即传统会议或者电信途径(电话、电子邮件等)。这两种途径的沟通弊端总是非常突出,如耗费资源、时间难以敲定或者只能极少数人参与、信息无法即时传递等。在引进誉融的视频会议系统后,“面对面”的远程视频会议取代了之前的两种途径,使异地之间的交流讨论变得简单而快捷,大大节省了资源和提高了工作效率。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