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zal智能力助“某医院协同客服中心”彩蛹化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11日,“xx医院客服中心”正式投入试用,得到了用户一致好评,标志着我司再一次打造精品“协同呼叫中心”。“IP协同呼叫中心”能够为广大市民提供他们所需的服务,医院既能很好的响应国家政策,又顺应民意,同时又更大程度的提高了医院的服务质量,带来更丰厚的利润。用户通过拨打医院客服中心接入号码,可享受查询/咨询、业务受理、投诉、客户回访以及电话预约、专家热线等多种方便快捷的服务。极大的减少了用户排队挂号的时间,提高了用户满意度和回头率。

    Mazal智能成功打造图书馆IP协同呼叫中心并投入使用

    Mazal智能成功助力国家图书馆打造IP协同呼叫中心,并于9月7日正式运行并投入使用,系统功能强大,安全性、稳定性、可靠性高,易扩展、易维护且易于增加各种新的业务应用。用户通过拨打国家图书馆客户中心接入号码,即可享受7*24小时自助信息查询(借阅须知……)和业务办理(预约、续借图书……)等自动语音服务,还可享受人工服务等,我司又一次成功进军图书馆行业,我们会全力协助各个行业建立自己所需的客户中心。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