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励丰助“蓝色畅想”在奥帆演艺剧场起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23 作者:佚名

    八月初,大型海景实景剧“蓝色畅想”在青岛奥帆中心大剧场成功首演。70分钟的实景演出,震撼了到场观看的700余名观众。演出由央视著名导演和奥运会开闭幕式创作班底共同精心策划,并将作为青岛一个旅游演艺项目持续上演,观众将在“蓝色畅想”演出中享受与奥运会开闭幕式同等级别的视听盛宴。

    奥帆中心大剧场是为“蓝色畅想”量身打造的高端海景演艺剧场,剧场配备了先进的灯光、音响等高科技设备。其中包括励丰提供的高稳定性能71台Colorspot 1200E AT,86台Colorwash 1200E AT摇头电脑灯和8套20K流明大型多媒体数字灯。灯光控制系统使用了2台飞猪Ⅲ控台、1台野猪控台以及4台DP8000处理器。

    演出中运用多媒体数字灯重叠和多组画面的融合拼接技术。体现了青岛精致而迷人的海域个性和风格,打造出神奇、壮观的视觉体验。8套数字灯几乎覆盖了包括观众席在内的整个剧场内部,让观众在座位上就可以感受到海底的神奇,畅游于虚幻的海洋世界之中。

    励丰具有丰富的剧场剧院音频系统设计经验,对剧场大棚主扩声系统设计了三串线阵列扬声器,配以观众厅侧墙的效果声扬声器,将传统的立体声扩声与多声道扩声系统相结合,实现了丰富的多通道组合、满足不同形式的可变声场布置要求。调音台采用数模备份以保证系统极高的稳定性与安全性。有线话筒采用了来自德国百年经典拜亚动力(Beyerdynamic)高品质话筒。

    灯光总设计师沙老师说:“此实景剧的内涵将会不断地进行创作和提升,今后将把室内外演出与青岛海边的夜景相结合,打造全国独一无二的实景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