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励丰中标重庆川剧艺术中心灯光音响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27 作者:佚名

总投资2.8亿元人民币的重庆川剧艺术中心位于重庆北部新区金开大道和金山大道交会转盘处的东北隅,占地1.2万平方米。艺术中心整体外形酷似梅花花瓣,建筑群由666座位的主剧院、150座位的旅游剧场、文化展示厅、博物馆等设施组成。

    

重庆川剧艺术中心是西南地区最大的传统戏剧院,也是励丰声光继重庆大剧院后在西南地区承接的又一大型固定安装项目。励丰将负责川剧中心内666座剧院和150座旅游剧场音响、舞台灯光、视频监控和内部通讯系统的设计、供货、安装和调试。

666座的观众厅平面呈钟形,能较好满足自然声演唱的要求,为复古老剧院的文化特色,周边还设置有包厢与楼座。150座位的旅游剧场则采用国内比较先进的多变空间概念进行打造,观众座位和舞台可根据上演剧目进行调整。 

梅花奖是中国戏剧艺术的最高奖项。重庆已出了四位梅花奖得主,落成后的川剧艺术中心将成为一个缩小版的梅兰芳大剧院,全市票友们可相聚观赏经典剧目,并一睹梅花奖得主的风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