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CF音响和beyerdynamic话筒在南方剧院高唱粤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南方剧院始建于1937年,2009年与广州其它“老”剧院共同加入了改造的队伍。历时一年改造后,南方剧院作为国内第一家以粤剧为主体,进行纯粹驻场性演出的剧院重新亮相。

                       
    此次改造工程的音响系统承接方为励丰声光。励丰声光为南方剧院安装了国际著名品牌RCF音响和beyer  dynamic话筒,旨在为观众创造全新的听觉盛宴,提高粤剧欣赏水准。

         
      连续数场的《中国粤剧视听盛宴》完美演出再一次证明了RCF音响的顶级效果。改造前观众对于南方剧院最大的遗憾“音响效果不如人意”已经彻底改观为“不仅是用眼睛看的粤剧,更是用耳朵听的粤剧”。

          

 标签:RCF音响励丰声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