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励丰声光响彻第九届中国艺术节闭幕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艺术节作为高水平的综合性艺术活动,是弘扬民族优秀文化,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好形式。

    2010年5月25日晚第九届中国艺术节在广州大剧院圆满闭幕。广州大剧院所用音响系统全部由励丰声光前期安装完成。

    负责本次调音师的是著名调音师何飙,负责本次灯光设计的是著名灯光师沙晓岚均,演出结束后均对演出效果非常满意,对整个音响系统的稳定性非常肯定。此次九艺节的闭幕晚会得到了广大领导的认可与赞扬,现场观众也对晚会上的视听效果感到惊叹,特别是对现场的立体声音环绕效果大为称赞。

励丰声光响彻第九届中国艺术节闭幕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