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励丰声光“助阵”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励丰声光与亚组委声光视频项目部正式签约,成为第16届亚运会开闭幕式声光视频设备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之一。此次亚运会开闭幕式效果实现,对于声光视频设备和技术要求十分高,所以在选取设备供应商时,必须经过多位专家考核、评审以及一系列招投标过程。最终,励丰声光以精湛的应用技术与强大的综合优势,赢得亚组委声光视频项目部的信赖,并取得签约。此次签约是励丰继助阵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又大一力作。

    据悉:在此次亚运会开闭幕式的演出活动中,其最具创新之一的就是活动主场地“海心沙”,采用了大型折叠升降圭帆状LED显示屏,由四个组成的风帆状大型LED显示屏,总高度达86米,宽度30米,可分段折叠升降,这样的视频显示形式为目前国内外首创,所在整个声光视频设备中,就显得最为重要。其次,四帆上的8个LED大屏幕,也是整场晚会中的“最大视觉载体”,其承载的内容播放效果、配合晚会节目的情景展现、整体内容播放的秩序等等,都将贯穿开闭幕式的全程。并且,开闭幕式为全球直播,LED屏幕若出现一点点内容播放失误全球皆知,所以声光视频的质量、内容播放的质量,就关系到整场晚会的演出效果。

 

    众所周知,在亚运会开闭幕式的演出活动中,8块LED屏幕必须保持每分每秒呈优秀运行状态,而这就要确保LED屏幕100%的稳定性,与内容播放的100%合理性,无疑技术质量可靠的视频控制系统,与优秀的媒体服务系统就显得十分重要。首先,励丰在选用控制系统与媒体服务系统的设备上绝不滥竽充数,为本届亚运会选用了质量出众、稳定性能极高的设备;其次,励丰在使用设备方法上严格要求,特别优化了设备的操作方式,标准化的设备操作流程,让操作细节落到实处。同时,励丰在原文件的筛选上十分谨慎,原文件的格式与参数必须达到专业要求,才能放入媒体服务器中。除此之外,励丰还加大在应用技术的创新,并对演出视频文件进行了多套备份,以此全方位保证8块LED大屏幕在演出中完美运行,给全球观众带来震撼视觉的享受。

    励丰声光多年的应用技术经验沉淀,赢得此次亚运会开闭幕式声光视频的签约乃众望所归。17年来,励丰声光致力于引进国外高端灯光音响设备,应用于国内各大文化项目中,促使励丰掌握了国际最先进的声光产品应用技术,再加上对于国内市场的深刻了解,励丰声光现已成为专业声光行业和应用技术领域的领跑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