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新视听体验 励丰声光闪耀BIRTV盛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8月26-29日,第十八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揭开了华丽盛幕。励丰声光携业界最先进的High End数字电脑灯设备和引领行业潮流的经典品牌——Beyerdynamic耳机、话筒系列产品亮相BIRTV展。

全新视听体验 励丰声光闪耀BIRTV盛会

    本届BIRTV展览会的主题为“满足多形式媒体的内容制作”。励丰声光本着“声光无限,赢在创新”的理念,向广播电影电视行业展示了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大放异彩的大型多媒体数字灯及应用技术。

全新视听体验 励丰声光闪耀BIRTV盛会

    整个励丰展位呈U型设计,三面百叶窗设计的背景墙作为投影幕,配合Barco High End大型多媒体数字灯系统、DL.3数字灯,简洁而直观地向观众展现多媒体数字灯无缝拼接、曲面校正等功能及其在电视台演播厅的应用方案。此外,High End摇头电脑灯系列中的佼佼者——Showgun和Showbeam,以其新颖独特的外形和灯光表现形式,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参观。

    Beyerdynamic方面主要展出了为广播电影电视行业量身定制的各式耳机、话筒。其中包括Opus 900系列产品、全新设计传奇耳机—DT990、DT880、DT770的专业pro版本、以及专为电视台量身打造的带有5.1声道的专业监听便携式耳机系统Headzone pro HT。大家通过现场试听,感受到了来自世界顶级专业耳机的高品质音质。

    此次展会,励丰声光呈现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一直是观众参观的焦点,赢得了业界的认可和关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