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damson发售Point系列扬声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加拿大制造商Adamson Audio Systems目前正在发售其带有Ease配置属性的Point系列扬声器。Point 8、Point 12和Point 15两分频音箱都可搭配配套的单、双15英寸低音音箱,Point 115和 215。此外,系统使用了4 × 8 DSP单元,也被称为Point Control,可用于管理扬声器。

Adamson发售Point系列扬声器

    Point 8、12和15三款型号,均提供了有源、无源两种版本,其中12和15英寸版本采用了Adamson先进的锥体建筑学技术,使用了Kelvar材料的几何锥体能够降低音染,提供线性带通。Point 8 带有90 ° × 60 °的可旋转波导,而12、15英寸两个型号则配备了40 ° × 20 ° ,60 ° × 40 °或90 ° × 60 °三种可选的可旋转波导。Point 8音箱的高度与Point 15和Point 115低音箱的宽度相同,便于下区补声应用和阵列组合。Point 215有源低音箱拥有多种使用方法,带有固定音箱用的底座孔,还在某些关键位置安装了螺钉,在需要的时候可以卸掉螺钉安置上环首钩。

    两分频音箱上都带有Side Lock旋转器(SLR)吊挂架底座,可应用于横向和纵向的阵列中,Point 115低音箱也同样带有该底座。SLR悬吊系统中包括有横向和纵向的Quick-lock托架,其中Quick Lock咬合架可用于两列的纵向阵列,而Quick-lock蝶形托架则可用于两排的横向阵列。SLR架座还带有Sight Mount硬件选配件,可进行多种可调角度的安装。

    音箱箱体由11层15mm的波罗的海桦木组成。嵌入式的后面板上包括有一对呈45°角的Speakon NL-4接口,通过它可将音箱壁挂式安装。共提供有1114种水性丙烯酸颜料,承包商可凭借需要挑选合适的扬声器及悬挂配件的颜色。

   

 标签:Adamso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