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onftel电话会议系统--远程沟通无极限

Konftel200会议电话(满足30-40平米会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1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Konftel 200会议电话(满足30-40平米 更可扩展麦克风支持80平米 电话会议会场)

Konftel电话会议系统--远程沟通无极限

    Konftel200电话会议终端在保持Konftel100所具有的全部应用特性外,增加了液晶拨号界面,便于用户使用。

    其单个电话会议终端单元便可覆盖30-40平米会场。更可通过增加选购扩展麦克风,使使用面积增加到80平米,扩展性更强。

Konftel电话会议系统--远程沟通无极限

    Konftel200会议电话凭借其适中的市场价位,让人身临其境音质,对各种类型电话会议会场的优秀适应能力,使其成为电话会议市场的生力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