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XView迅流 助力银行业全面推进信息化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银行业全面增长的业务,急需全面推进行业工作信息化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和银行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银行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更大的风险和挑战。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和发展,银行需要统一规划、制定正确的经营政策、有效地控制成本、充分的发挥信息系统的优势、共享企业资源,通过建立一个稳固可靠先进的随需应变运行环境来支撑银行的可持续发展。

    银行经过多年建设,信息化已经初具规模,但随着客户群及业务量的逐步增加、业务种类的不断更新,过去分散式运行管理的落后模式开始制约着银行的下一步发展。银行需要通过业务大集中和数据大集中,扩大业务规模,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银行为了加强内部协作,提高管理水平,需要整合内部信息系统,建立全部员工协同工作平台,利用多种协作技术手段,实现银行各网点内部的信息沟通和知识共享,加速决策流程,提高协同办公效率,降低日常运营成本。

    中小银行的业务快速发展,信息化需求愈发迫切

    作为当前银行业务新的增长点,尤其是中小银行,信贷业务成为中小银行重点发展的一个领域,安全高效统一的信贷管理平台可以规范信贷业务流程、改善信贷业务管理状况、促进中小银行信贷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

    随着中小银行业务和数据的集中,中小银行面临大量的网络设备、服务器和跨平台的多个应用的集中监控和管理,银行在复杂的金融系统建设中经常需要将IT项目外包,因此降低项目风险、提高决策水平、加速决策速度迫在眉睫。

    伴随着移动网络宽带化,视频通讯也会成为很好的宽带业务。对于企业而言,网络宽带化,网络成本下降,视频通讯设备成本也下降,视频会议门槛大大降低,企业的视频通讯需求会继续增加,供需双方将形成相互促进的良性循环,从而带来视讯市场突破性的发展。

    XView迅流助力银行全面推进行业工作信息化

    对于银行来说,视频会议对其推动信息化建设具有很大的意义。由于银行业的系统庞大,分支机构众多,统一的通讯和信息交流平台意义重大。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目前被很多银行单位使用,例如工商银行等单位目前都采用了这套系统。

    银行业除了要求视频会议系统能够提供灵活高效的沟通方式外,在系统的使用方便性、功能完备性和网络安全性等方面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就要求系统提供商在保证系统沟通效率的同时,要紧密结合银行企业的业务特点,提高系统的综合性能,保障系统安全、稳定的运行。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本身的VPN网络中数据的传输是采用的底层加密技术,再加上本系统中数据采用的256位加密,使您在使用本系统进行数据传输和召开视频会议的时候无需担心会有信息泄漏的事情发生。

    系统具备很高的稳定性, 因为本系统支持服务器集联、服务器负载和带宽分布,所以即便再多的用户同时使用本系统,本系统也不会给服务器带来更大的资源负载和带宽的占用。这样使得本系统在使用过程中显得非常之稳定。考虑到金融保险业的业务流程,系统需要有可以嵌入到企业原有的OA系统中,真正成为银行企业增强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的一个重要手段。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