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W SCREEN屏幕装点龙湾别墅售楼大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12 作者:夏天

    龙湾别墅位于温榆河的老河湾,社区内部拥有中央别墅区最大的水面。一入社区,扑入的第一眼清凉,就是4万平方米湖水带来的一湾柔情。而龙湾的售楼处就有如温婉、别致的少女,静静矗立在水中。

  “龙”是最传统的中式符号,它喜欢亲水而居。当一个别墅的名字是“龙湾”时,产品本身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居住在水中的住宅。打造一个温馨的家的港湾,水中的售楼处,成为最好的开始。

  龙湾是中式情调新派别墅的代表,在售楼处室内,一款新型的MW SCREEN家庭影院屏幕产品的点缀,让售楼厅顿时丰富起来,把整个空间瞬间变成为超级娱乐的影、声天堂,为新人们展现了最流行的声画效果。

MW SCREEN投影屏幕

    MW SCREEN投影屏幕将底座置于地板上,粗白纹材质的幕料可以实现10英尺高的整张幕料没有接缝(约3.05米),交剪式升降装置,屏幕可以升至任何需要的高度,同时可以确保牢固,升降自如,并保证幕布的伸展度。

MW SCREEN投影屏幕

    MW SCREEN投影屏幕黑色的经典底座可与任何室内装饰风格协调,独特的结构设计,不用破坏装饰即可快速使用,同时收起时可以减少很多空间,便于携带和收藏。

 标签:MWSCREEN投影屏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