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泉州海日星工艺启动视高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泉州海日星工艺美术有限公司(下称“泉州海日星”)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喷泉景观艺品为一体的外商独资企业。自公司创建以来,秉承中国工艺品“精、巧、细”的创作精髓,传承无穷的东方智慧与开放的中华精神,源源不断地将各系列喷泉景观艺品输向世界各地,成为人们生活的精神食粮。

    为适应日趋激烈的现代市场竞争,为顾客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以“科学管理、强化落实”现代企业制度严格要求,提高公司美誉度,公司决定启动视高(Seegle)视频会议搭建及连接各分支机构的信息化管理平台。

    视高科技(www.seegle.com)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沈阳、成都、武汉、西安、郑州、南京、济南、长沙、福州、合肥、乌鲁木齐等省会城市都设有分公司和客户服务中心,是一家专业从事视频、语音、数据多媒体协作通讯软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持以人为本的信念,致力于创造视频会议的高感性,使视频会议应用更加人性化,使人与人的接触更加真实、自然与和谐。视高科技的旗舰产品---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已成功用于政府、机关、证券、教育、医疗、金融、电信等领域。

    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为用户提供了除优质视频会议沟通外,还集成点对点通讯和信息化办公功能,完全满足企事业单位实时沟通联系的需要。系统内引入的协同办公应用功能,除支持快速建立点对点音视频通讯外,远程电子白板、文档共享、文件共享、协同浏览、桌面共享、应用程序共享、电子投票等跨网关高级应用,支持会议过程中的文件交流和文件实时传输,使协同办公得心应手;系统模块中内部信息、工作日志、备忘录和文件共享等常用功能让日常工作更加有序、高效的进行。

    泉州海日星在不抛弃原有硬件设置基础上,成功将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运用到了日常的工作和会议中,与原有办公系统实现很好的无缝联结,各部门各地区紧密协作,电话费、差旅费大幅度的降低,工作效率随之也得到了提升,工作流程更是愈加变得方便便捷。

    泉州海日星营销总部作为负责全国的销售和研发中心,以前每次公司产品培训,或者营销会议时,各地区的员工、经理们都要离开自己的工作岗位,前往总公司开会,“现在开会不用再跑来跑去,不再感到会议疲劳了,也不会再因为会议而耽搁和客户联络的机会,及时沟通对我们做销售的来说是最至关重要的,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的应用确实帮了我们大忙。”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