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合国粮农组织只选睿联“螳螂式”显示器支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以下简称粮农组织)是二战后成立最早的国际组织。中国就一直是该组织的理事国。粮农组织现有179个成员国和1个成员组织(欧盟)。

    粮农组织的宗旨是:提高各国人民的营养水平和生活水准;提高所有粮农产品的生产和分配效率;改善农村人口的生活状况,促进农村经济的发展,并最终消除饥饿和贫困。

    联合国粮农组织在中国北京的办公部门为了工作需要,经过精挑细选,选用了睿联嘉业公司的德国设计“螳螂式”显示器支架作为核心显示器配套设备。睿联嘉业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多屏显示器技术、大屏拼接技术的厂商。他提供的“鸭脚式”和“螳螂式”支架是国内用户非常喜欢的多屏显示器支架。

    此次,联合国粮农组织选用的显示器支架在支架的前头设计了一个弹簧脖子,让显示器能在这个弹簧脖子的支撑下,自由角度的旋转。这种用特殊材料支架有“灵、巧、高、轻、变”五大特色,对多个液晶显示器和电视能快速的组合拆装,可满足各种环境场地的需要,该类支架有50多种。

    “鸭脚式”和“螳螂式”显示器支架:400-650-8282,010-88553466,15811169225,www.super-view.com.cn。

   

 标签:睿联显示器支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