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花科特DLP光学引擎获“创新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下旬,由沈培生总经理带队,三花科特光电有限公司携最新研发成功的DE系列DLP光学引擎等产品,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大屏幕系统集成及投影视听产品展览会。

    在本次展会上,三花科特一共展出了光学引擎、DLP拼接墙、无缝融合大屏幕三大系列的产品。三花科特的产品在展会上的亮相,给予很多业内人士惊艳的刺激。连续三天的展出,参观洽谈客户络绎不绝。一共有四百多家客户在三花科特的展柜上进行了交流,还有近十家媒体对公司参展进行了采访。

    在展会过程中,主办单位邀请了来自中科院、工信部等单位的十多位院士、教授等专家,对参展产品进行了评估,三花科特参展的DLP光学引擎DE72A型产品,因为其采用德州仪器(TI)公司的最新款芯片、采用极致色彩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双灯结构、独家的光路设计等特色受到专家的一致赞赏和肯定。

    大会授予三花科特的DLP光学引擎DE72A型产品“第八届中国国际大屏幕系统集成及投影视听产品展览会创新奖”的荣誉。

三花科特DLP光学引擎获“创新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