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内信息通信领域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论坛活动

“ICT中国•2009高层论坛”将于9月份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00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WIRELESS&NETWORKS COMM CHINA 2009)将于9月16至2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行业内备受瞩目的品牌会议——ICT中国·2009高层论坛(ICT CHINA HIGH LEVEL FORUM 2009)将在展览会期间隆重举行。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ICT中国·高层论坛”自2005年首次举办以来,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4届。论坛关注行业的热点和亮点,探讨产业发展的趋势和方向,论坛规格高、影响大,定位高端和国际化,出席论坛的嘉宾包括政府部门、国际机构、行业组织、国内外知名信息通信企业的领导、高管、技术专家等。经过四年的积累与发展,该论坛已成为国内信息通信领域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重要会议活动。

    本届论坛将在形式多样化、内容多元化等方面积极探索,采用多主题、分论坛等方式,为来自ICT产业链各个领域的代表提供一个互动交流、沟通学习的良好平台。

    此次论坛的探讨焦点将包括移动信息终端的发展现状与发展趋势、移动互联网发展的成功经验与发展潮流、国内外电信运营商的发展战略与市场策略、信息通信领域投融资与咨询服务、信息化应用、绿色通信与节能减排等。

   

 标签:信息通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