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访宝业恒董事副总经理王春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5月28日,中国国际专业音响展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国内数字化音频行业的代表厂商,深圳市宝业恒事业发展有限公司携旗下C-mark、PAL、SOUNDBOX三大品牌和众多数字网络化新品亮相会展中心。其中大量的数字音频产品吸引了众多与会观众的关注。

占领数字音频产业制高点,专访宝业恒董事副总经理王春宇

    展会现场,笔者有幸巧遇了宝业恒董事副总经理王春宇先生,并就宝业恒近年来在专业音响行业取得的成绩,以及宝业恒的“数字化”战略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换了意见。

    谈话的一开始,王总开诚布公的指出,数字化网络化是未来专业音响工程的发展方向。宝业恒是国内第一个推出纯数字化概念的企业,近年来在数字化网络化的音频工程应用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并形成了可以满足大型专业工程扩音需要的系列化数字音频产品和解决方案。“数字化不仅是专业音响工程的未来,更是宝业恒的未来”,王总指出。

    对于为什么宝业恒在业内率先推出纯数字化的方案,坚定的走数字化的发展道路,王总认为其一是宝业恒看准了这个产业发展的市场方向,其二更是宝业恒自身发展的需要。

    数字化的音响工程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目前数字音频处理技术和高速网络传输技术都已成熟。配合正在逐渐成熟数字调音台和数字功放产业的发展,音响工程行业已经具有向数字化前进的产业基础。应用数字化技术,大型音响工程的信号传输、控制全部转换到普通以太网上,成本节约相当可观,工程可维护性显著增强。代传统的均衡器、压限器、分频器等信号功能也可以通过IT技术集中实现管理,使整个工程的“人性化”达到最佳程度。

占领数字音频产业制高点,专访宝业恒董事副总经理王春宇

    王总认为,目前数字化技术应用尚没有成为真正主角的原因主要是在认知层面。很多客户对数字化技术的认识依然不足,甚至认为数字化技术的音响效果不如传统的模拟技术。而事实上,数字处理的信号状态只有‘是’与‘否’两种,不存在中间态和部分损失的状态。这种技术特性使得数字音响工程技术具有天生的传输不受损的特性。用户不用担心线路问题带来的任何损失。“事实上只要做到采用的高精度和还原的高品质,数字音响更容易在低成本和低维护性的前提下实现稳定出色的声音还原效果”。

    本次展会宝业恒展出的重点就是数字化的音响工程解决方案,并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和良好反馈。王总认为,宝业恒的数字化优势使其能够在专业音响展这样同业厂商众多的展会中“独树一帜”。

    “专业音响现在太同质化”,王总指着展会中的众多展位表示,“这些产品大多数大同小异。尤其是国内企业的产品,缺乏独特性和竞争力,核心市场竞争只能放在价格上”。王总认为,价格竞争并不是这些同质化的企业的自主选择,他们是由于缺乏“个性的产品被迫进行价格竞争的”。相对而言,宝业恒进入专业音响市场比较早、市场开拓也比较成功,因此现在有精力和实力做一些“领导性”的产品出来。数字化的工程音响系统为宝业恒带来的不仅是更从容的市场竞争环境,更带来了出色的品牌声誉。

本文导航
  • 第1页:专访宝业恒董事副总经理王春宇(1)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