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MARK声扬2019篮球世界杯赛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30日晚,2019篮球世界杯在神州大地激情开赛!中国国家领导人、国际篮联主席穆拉托、秘书长扎格克里斯以及正在中国访问的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均出席当晚的开幕仪式。

    这场由国际篮联主办的最高级别赛事,从8月31日开始将陆续在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和东莞8座城市举行。

    承担本届篮球世界杯广州赛区赛事的广州体育馆是一个有着18年历史的老场馆。为能以全新的姿态迎接篮球盛会的到来,广州体育馆按照国际篮联的相关标准和技术要求进行场馆改造。其中,曾为08年北京奥运网球中心、安徽蚌埠奥体中心、贵州六盘水体育中心等大型体育馆提供扩声系统的深圳市宝业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音响品牌C-MARK被选中承担本次广州体育馆音频系统的升级任务。

    广州体育馆场馆开阔,总面积为8万平方米,纵向最大跨度160米,横向最大跨度110米,总座位数达11461个。改造后的音频系统,至少要满足10000多名观众的听音需求。且篮球比赛作为一种将观赏性与竞技完美结合的产物,为了让观众沉浸在比赛之中,抛开精彩紧张的篮球技艺比拼,恰到好处的音乐配合解说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从而给观众带来身体乃至情绪上的触动,现场扩声的清晰度、声像感也至关重要。

    工程师经过多方测量最终打造一套采用数字化核心扩声设备的音频系统,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C-MARK四通道D类数字功放机及特制的AK系列全频音箱,两者配合默契,共同为2019年篮球世界杯提供有足够声压级、声场足够均匀、声音足够清晰的扩声,保障体育馆每个观众席都能听到精彩的赛事解说、动人的音乐。

    精致的机身、源源不断的能量,精准的声讯解析力,稳定可靠……这就是C-MARK四通道D类数字功放。该数字功放最大特色之一是效率几乎独立于输出电平,与其它普通功放相比,该功放输出具有更大功率、更高效率和更好散热性能的特点,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尺寸、重量和功率消耗,整机电能转换效率,同时做到“一台功放即可为四只音箱提供强劲动力”,有效提升扩声质量,又大大减少广州体育馆扩声升级成本及设备安置空间,可谓是一举多得。

    而其完善保护机制,包括温度保护、短路、过流保护、直流出错保护、过欠压保护等在内,在运行中能够及时有效的预防/纠正每一个可能产生的错误,保证了C-MARK四通道D类数字功放此次在篮球世界杯赛场上发挥出色,在数小时连续不间断的高强度运行中依旧能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为赛事现场扩声保驾护航。

1567502661342279.png

    ● C-MARK四通道D类数字功放

    与C-MARK四通道D类数字功放形成完美配合的是具有大动态、高声压、低频强劲等特点的AK系列全频音箱。它为体育场馆特殊定制,运用的纯钛音膜技术,配合精巧的箱体设计,能提供清晰明亮的高频和丰满厚实的低频音效。此外,AK采用长号角设计,可远距离辐射,让声音覆盖更远、更广,其独特的高频抑制器电路设计,则使高音单元部分多余波峰被吸收,频响更加平滑,声音更加干净、自然,即使在三层看台最后面的位置,观众也能清晰听见从AK全频音箱里面发出的声音。

    为避免影响听音效果,并做到与体育馆结构融为一体,工程师采用中心环绕式布置方式,每只AK全频音箱均根据具体吊挂位置,选定不同的倾斜角度和方向,不仅精准的避开声音的反射,更做到美观稳定、方便长久使用。

1567502683133477.png

    ● C-MARK特制AK全频音箱

    C-MARK作为专注音响行业二十年的耕耘者,一直致力于为主题公园、体育场馆、院校机构、剧场剧院等提供数字化、网络化的扩声方案。此次踏足广州体育馆,护航2019年篮球世界杯,强势亮相世界级赛事,再次向世界成功发出中国智造声音,助力展现泱泱华夏风采,谱写世界友谊新乐章!

    C-MARK不辱使命,共同谱写中国的辉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