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视频会议助泉州永春公安局加速信息化进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是一套专业的集协同办公和视频会议平台于一体的软件系统,利用普通的PC机、标准的视频采集设备、耳机和麦克风就能进行基于网络的视频会议,在无需开会的时候也可以继续使用视高(Seegle)协同办公系统展开日常办公,确保信息传达准确无误。视高(Seegle)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在创造高科技、高感性软件视频会议服务,使视频会议在应用上更加人性化,使人与科技的接触更加真实、自然与和谐。

    泉州永春地处福建省东南部,东邻仙游,南接南安、安溪,西连漳平,北与德化、大田交界。自然资源丰富,有着农林产品、药材、水力、矿藏等资源优势,是全省重点林区县之一,也是全国重点地方产煤县之一。

    永春公安局为了实现公安系统信息化建设工程的实施,利用现代的信息通信技术,增强公安机关的统一指挥、快速反应、协同作战、打击犯罪的能力,适应公安机关动态管理和打击犯罪的需要,永春公安局建立了数字化桌面指挥系统的项目,该项目的落成,能够及时的实现各类公安行政远程视频会议、业务工作部署,从而减少和节省会议的公务出差费用、节省时间、提高机关工作效率;通过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充分满足召开紧急会议,处置突发事件的需要,在遇有突发事件采用“主叫呼集”快速地召集紧急会议时,能够争取时间、快速决策、及时传输重要信息,为公安的指挥决策、紧急部警、快速反应争取时间;

    永春公安局总体需要“三个到位”的目标:

    一、狠抓思想认识到位,警务信息综合平台系统应该在节省项目预算开支的基础上保质保效,争取整个系统质量和施工效率两手抓。项目施工完后,工作效率要提高一个层次,切实做到为民服务。

    二、工程质量要到位,项目能在视频和音频上保持流畅运行,确保不会出现掉线、声音视频不同步、响应迟钝,画面频繁定格等现象。

    三、狠抓职责落实到位,平台建成后巡警部门可以依托警情研判机制,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的勤务方式,对城市主要干道、城乡结合部、重点单位、重要场所及易发案地区实行全天候、多层次、全方位的社会面巡逻管控。任何时段的任何人都要承担起相应的责任。

    经过项目验收运行,永春县公安局用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的先后开展了“三讲”、“三个代表”学习教育活动,并坚持每周一晚的学习制度,提高公安民警的政治素质、法律素质和执法水平。针对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问题,组织开展“万民评警”活动,进百家门、知百家事,体察民情,了解民意,改善工作作风,密切警民关系,树立公安队伍亲民、爱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为了方便群众办事,永春县公安局在泉州公安系统中率先推出了集治安、户政、出入境为一体的综合办证大厅,以及“局(所)长接待制度”、“窗口夜间加班制度”、“24小时值班长负责制度”、“群众预约办事制度”等10多项便民利民措施,受到群众的广泛赞誉。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