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视频会议助力亿群矿业建立集团信息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亿群矿业集团是集采矿、加工、物流、贸易于一体的一家集团公司,至今集团已走过了15个春秋。集团下属有十几个子公司,还有分部在全国各地的销售部门,集团公司现配有完善的物流保障系统,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规范经营,为公司参与激烈的市场竞争奠定了坚实基础。

    随着集团规模的不断扩大,公司董事会决定,要在集团开展信息化管理,集团开始对信息化网络产品进行筛选。经过慎重选择,选定了视高科技(www.seegle.com)的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做作为集团内部日常办公和召开各种会议的信息化办公软件。

    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是一款集办公和会议与一体,专业的多媒体通讯协作视频会议软件,公司全面贯彻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开发理念,能帮助全球用户迅速建立在线视频会议平台,轻松进行沟通。

    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中创造性地引入协同办公应用,为用户提供了除会议沟通外的点对点通讯和信息化办公功能,完全满足实时协同工作的需要。系统支持通过多媒体通讯功能快速建立点对点音视频通讯,并支持建立远程电子白板、文件传输、远程控制和协助等跨网关高级应用,使协同办公得心应手;协同办公模块中内部信息、工作日志、备忘录和文件共享等常用功能让日常工作更加有序、高效的进行。

    亿群矿业集团在运用了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后,下属的十几个子公司和各地的销售部门组成了一个强大的信息网络,做到第一时间传输各种信息,点对点的沟通或各种大小会议随时召开。

    当前,各种罕见的传染病四处蔓延,商务出行成了人们不愿意的事情,对于出入境的影响尤为甚大,原来亿群矿业和世界很多国家都有业务上的来往,需要飞来飞去进行沟通和谈判,这样企业担了很大的风险,并且员工也担惊受怕。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解决了这一切,省去了飞来飞去的辛苦,免除了可能染上疾病的风险,集团节省了大批的费用,同时也保证了员工的身体健康,巩固了集团的稳步发展。

   

 标签:视高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