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傲龙微晶屏入驻温江惠民社区

---添彩惠民社区成为“城乡一体化”的典范作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5月傲龙微晶屏入驻温江惠民社区,添彩惠民社区成为“城乡一体化”的典范作品。

    成都市温江区公平街道惠民社区是温江区公平街道为了推进城乡一体化,本着有利于综合利用土地、有利于发展经济、有利于规划和建设管理的原则建设的农村新型社区,主要安置新城区建设等项目拆迁的农户,该社区是成都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点、成都市社会主义新农村思想文化建设示范村和成都市科技兴村示范区。

    惠民社区建有全省一流的活动中心,中心占地面积5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中心内设有便民全程代理站、现代远程教育工作站、网络影院、科普惠农兴村服务站、就业培训室、信访接待调处代理站、法律服务工作站、人民调委员会、计划生育服务室、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妇女维权工作点、电子阅览室、文化活动室、法制夜校、市民文明学校、妇女读书活动点、老年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社区居委会办公室、会议室、警务室,是集众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综合性活动中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