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NP推出单屏高1.5米宽10米的正投光学屏幕

——Supernova Panoram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DNP终于推出了万众期盼的单屏超大尺寸的光学正投屏幕——Supernova Panorama 。Supernova Panorama 屏幕是当今光学投影市场可提供世界上视角最宽的无缝视觉体验的光学屏幕。单屏达1.5m/5英尺x 10 m/33英尺,是适用于多台投影系统边缘融合的理想屏幕。应用场合包括机场数字显示、车站或购物中心等任何需要大型无缝屏幕的高亮环境。

    Supernova Panorama可提供前所未有的超大视觉体验。

    基于dnp的获奖光学屏幕技术,它具有可吸收环境光的高对比度滤镜,甚至在明亮环境都可提供清晰的图像。其特别设计的宽尺寸与源于dnp光学屏幕技术的出色图像质量使其应用于户外广告时可最大限度地吸引眼球。 通过完整无缝、美妙绝伦的图片和文字可以抓住并留住远距离观众的注意力。Supernova Panorama屏幕还适用于担任“关键任务” 的控制室应用场合,其具有显著的节省安装空间的优势。更重要的是,该屏幕单屏无缝,便于A/V系统设计和边缘融合。最关键的是在实际应用中,该正投屏幕前所未有的高对比度能保证完美的图像质量。Supernova Panorama屏幕可使您通过多台投影机的边缘融合技术创造超大无缝的图像。它标配120 mm 黑色天鹅绒边框和特质的墙面安装装置以便于安全精确的安装。


    所有屏幕都是按需定制,图像最大可达1.5m/5 ft x 10m/33 ft,(不含120 mm边框)。为了便于运输,该屏幕可拆卸装运,没有任何部件超过4 m。 (提供清晰的装配指南)

  • 用于多台投影机的光学正投投影
  • 明亮环境下的投影
  • 屏幕尺寸可达1.5 m/5 ft x 10 m/33 ft
  • 100% 无缝体验
  • 投影图像的边缘融合
  • 便于运输和安装
  • 与所有标准投影机兼容
  • +/- 85°水平半角增益
  • 180度视角内的色彩一致性

    据投影时代网了解,DNP公司在刚刚结束的Infocomm 2009展会上首次对外展出了这一革命性的投影幕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