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淮阳县少林科教参展57届普教展示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13 作者:echo

    5月9日至12日第57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示会参展范围包括中小学教学仪器设备、计算机、电教器材、各类教学软件、科学探究及数字化实验室设备、音体美器材、中小学校教学用书、辅导用书、图书馆用书及图书馆设备等,涉及整个教育的方方面面,是国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教学仪器设备行业专业展会。

淮阳县少林科教参展57届普教展示会
少林科教展位

    于此次展会期间,淮阳县少林科教印务工贸有限公司携旗下视频展示台及屏幕等产品隆重亮相。该公司所生产的SL2008、3000型展示台及电动银幕,曾多次受到教育部门及使用单位的好评,为教育装备行业争得了荣誉。

淮阳县少林科教参展57届普教展示会
少林科教展示产品

淮阳县少林科教参展57届普教展示会
少林科教展示产品

    另外,淮阳县少林科教印务工贸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质量是企业的生存之本,科技是企业发展之本,信誉是企立足之本,服务是企业永恒之本”的理念。在生产中全面贯彻教育质量体系标准。产品质量稳定,结构合理,造型美观。在各次中标和履行合同中,所供产品以质量优、价格合理、售后服务及时到位,而赢得当地教育部门和学校的一致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