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助力泉州安溪公安局高效办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经过多年的建设,特别是“金盾工程”的大力推进,各地的信息中心信息化建设已经处于一个比较高的水平,包括“八大资源库”在内的核心应用为提高公安业务的效率作出了巨大贡献。信息中心的运行维护质量与工作水平将直接关系到金盾工程所建的信息资源库以及各个应用系统能否发挥效益和公安信息网能否安全、高效运行。

    视高科技(www.seegle.com)是一家专业从事视频、语音、数据多媒体协作通讯软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持“以人为本”的信念,致力于创造视频会议的高性能,使视频会议的应用更加人性化,视频会议开会效果更加真实、自然与和谐。公司的经过多年研发实践,其旗舰产品--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成功应用在政府、机关、证券、教育、医疗、金融、电信等众多领域。视高(Seegle)作为“金盾工程”中架构视频会议平台的厂商,合作以来已经为多个地区成功部署视频会议系统,系统真实的会议效果及清晰流畅的音视频实时的解决了远程异地沟通的问题,使各地区部门能在第一时间收集整理资料,同时增强机关内部快速反应、协同作战的能力,也提高了机关的工作效率,适应在新形式下社会治安的动态管理流程。

    安溪县位于福建省东南沿海,厦(门)漳(州)泉(州)金三角西北部,隶属泉州市。改革开放以来,安溪人众志成城,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甩掉贫困县帽子--进入全省十佳、跻身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百强县。

    安溪县公安局深刻认识到为进一步改善工作作风,密切警民关系,树立公安队伍亲民、爱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当前还有以下问题需待解决:

    一、缺乏统一的集中监控与管理平台;

    二、缺乏对运行维护工作的规范性管理;

    三、缺乏量化运行质量的工具,无法对下级单位有效考核。

    视高科技针对以上问题,帮安溪县公安局做了以下的部署:

    一、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是一套专业的集协同办公和视频会议平台于一体的软件系统,利用普通的PC机、标准的视频采集设备、耳机和麦克风就能进行基于网络的视频会议;

    二、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在无需开会的时候还可以使用视高(Seegle)协同办公系统展开日常办公,系统内庞大的数据传输及电子白板功有助于同事们之间进行文字商讨、修改,其效果犹如“面对面”的讨论,确保信息传达准确无误。

    整个项目实施后,泉州市公安局全体人员普遍反映用上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对工作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一致认为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视频效果良好,产品稳定,服务周到,真正达到了无纸化和高效率办公的目标。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