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直真视通助力北京政府防控H1N1病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3月底至4月中旬,墨西哥、美国等多国接连爆发甲型H1N1型流感疫情,一百余人疑似因该型流感而导致死亡。继SARS以来又一股恐怖气氛席卷全球。

    因为有了防控SARS病毒的经验,为了防止甲型H1N1病毒在中国蔓延,采取了一些列的措施,北京市朝阳区政府每天与市政府应急办召开的关于H1N1 病毒的IP视频例会。作为其信息化建设中视频会议技术支持商的北京直真视通科技有限公司,承担起了朝阳区政府H1N1病毒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现场支持工作, 24小时参加视频值班会议和随时的紧急会议,而且有业内资深的技术专家随时提供技术支持,遇有紧急情况现场工程师随叫随到,并做好了充分的人员备份和备品备件以应对紧急故障。

    5月11日四川一位患者被确诊、5月13日山东一位患者被确诊、5月16日北京一位患者被确诊,以及他们的密切接触者的寻找和隔离工作都是在每天一次的视频例会中报告和解决的。可以说,视频会议系统在有效的防止H1N1病毒在中国的蔓延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直真视通虽然在朝阳区应急指挥系统中紧张而繁忙的工作着,但同时也收获着周围同胞的健康和平安。

    朝阳区政府的应急指挥系统会一直继续,H1N1病毒的防控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直真人也将会继续承担着作为一个中国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