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榜上有名!真视通荣登2023北京数字经济、专精特新、高精尖三大企业百强榜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2023京津冀产业链供应链大会在京成功举办,此次大会以“投资京津冀、共赢新时代”为主题,集中呈现京津冀产业协同的发展成就和最新部署,并在会上重磅发布了北京企业100强榜单。

    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真视通”)凭借其在多媒体视讯综合解决方案领域的创新发展实力、技术水平和业务影响力,分别入选“北京数字经济企业百强”、“北京专精特新企业百强”、“北京高精尖企业百强”三项榜单。

    2023北京企业100强榜单的评选标准涵盖了参评公司在2022年的企业经营指标、创新能力以及经济贡献等多个方面,此次入选是相关单位对真视通在核心技术,质量效益,服务水平,市场占有率和发展前景等方面的充分认可。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多媒体视讯解决方案及与之相关的信息技术业务领域。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已经成为信息技术及多媒体视讯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主要提供商之一,在技术水平和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未来,真视通将继续坚持技术的积累与创新,从技术研发的源头上使技术与用户需求融合,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