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最具性价比的银幕:JK-YY实惠型商教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JK-YY是08最具性价比、最有竞争力的银幕,它也有可能是全中国最便宜的一款品牌银幕,典雅亮丽的钢琴漆外壳,美观耐用;它配置了JK优质白塑/玻珠幕布,优质同步电机,也令它有不俗的投影画质还原力和性能,另外您还可以给他选配一个遥控, 操作起来更加轻松。

    根据用户的需求,JK-YY为用户提供了两种材质的幕料供用户选购,除些之外,还有手动与电幕两种类型的银幕种类,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

    产品特点:

  • 标配优质白塑幕布   

    JK优质白塑布有厚层的机织底布,令幕面平直不变形;适用于商教银幕,充分满足商教的教高标准。  

  • 优美的映像          

    JK优质白塑幕布,改善因光反射造成白色部分失真,从而达到和谐对比度,自然并且色彩丰富。   

  • 外壳设计    

    JK-yy拥有黑珍珠、白两种适合不同装修环境的颜色,美观耐用;JK-yy1的设计和价格一样令人心动。

  • 动力装置        

    优质同步电机动力装置   

  • 可选配外置遥控装置   

    不用走到银幕前按开关,无论你身在何处,均可控制自如。

  [销售商家]:北京赫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11号理想大厦1704室 
  [联 系 人]:吴林
  [销售电话]:010-62633951,13269227619,010-82679384-806(FAX)

 标签:JK-YY商教幕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