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K经科国际公司隆重推出JK-yy银影系列屏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0-26 作者:佚名

    日前,JK国际公司隆重推出针对教育、商业用户特点研制出的一款投影屏幕JK-yy,此屏幕具有品质优良、平整度好、色彩还原度高等特点,特别适合商务,学校,教育,科研机构使用。

  JK-yy屏幕可采用挂墙、吊顶方式安装,在各种不同环境下都能方便安装使用; 操作十分方便、安全,白色的外壳看上去美观大方,适合于不同的装饰环境; 而且可配置无线遥控系统使JK用。

  香港JK经科国际公司,是90年代最早其中一家在中国经营进口美国银幕的国际公司,香港JK经科国际公司从2002年开始在中国设厂生产银幕,全部进口原料组装,JK公司在中国生产的产品品质和美国本土生产JK银幕品质如一,部分产品返销美国及世界各地,在国内市场多年来已形成销售链。JK已在香港注册国际商标,JK品牌的银幕达二十一个品种,银幕从普及科技、机关、社团、家庭、影院;以至最高级国际会议厅到发射基地用的背投硬幕一应俱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