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携手济宁交通局架起信息高速通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济宁市交通局是主管全市交通行政工作的市政府工作部门,肩负着济宁市交通道路管理的重任。内设有办公室、政策法规科、财务科、人事科、综合业务科、路政科、交通战备办公室 7个职能科室和监察室、工会;济宁市直交通系统中有 14个事业单位、4个企业单位和2个民间团体组织。

    济宁市交通局紧紧围绕着党中央的决定,高速公路、国省道改造, “村村通油路、村村通客车”工程,按照信息化建设和办公自动化的要求,在全省 17市首批实现与省厅专网连接,新改版了济宁交通信息网站、市交通局机关OA办公自动化系统。

    2009年济宁交通局经过多方慎重考察,正式启用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以实现各个下属单位连接成网络的树形管理目录,实现县、市运政系统省、市、县、乡四级联网。

    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是国际知名视讯厂商视高科技(www.seegle.com)的旗舰产品,系统采用目前国际视讯领域领先的标准协议,具有全球领先的语音系统、强大的数据传输功能、清晰流畅的音视频效果和系统可扩展性。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不仅能进行视频会议和远程培训、教育,还可以进行公文传输、数据传输、协同办公等诸多应用,集办公和会议于一体。

    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的运用,使济宁交通局节约了大量的差旅费,原来不断赶来赶去的大小会议,现在只需要坐在本单位的会议室里就能方便的召开异地会议,对下级单位进行及时的布控和信息传达,实现了高效节能的办公模式。济宁交通局此次应用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使济宁交通局如虎添翼,信息化建设的步伐也更为坚定了。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