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LOVIEW录播系统一次性通过软件技术测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13 作者:佚名

    为更稳定、更可靠、更友好的服务于广大学校,上海易视委托上海市计算机软件评测重点实验室(SSTL)于2009年2月10日至2009年2月18日进行软件技术测试。该软件是一款面向学校等教育机构的教育软件,能全自动实时的录制教学全过程,录制的流媒体文件可供师生视频直播或者点播,全真地再现课堂教学的过程。它采用C/S架构,由课件设置、互动教学、手动导播、局域网直播等功能组成。

 

    经测试表明,功能性被测试项共有24项,全部通过,且均为一次性测试通过。

    在测试过程中,该软件被测试功能运行基本正常,并具有下列特点:

    1 系统支持三画面模式、电影模式、画中画模式这三种不同单文件录制方式和资源模式录制方式。

    2 实现了教师教学过程的自动锁定和跟踪拍摄。

    3 采用光电感应定位和无线按钮定位两种方式实现了录播教师内的师生互动。

    4 支持校园网内直播和Internet直播两种方式。

    5 采用所框即所得技术,后台导播员可准确定位拍摄区域。

    6 该软件拥护界面简洁,操作方便,具有较好的易用性。

    7 该软件所提供的相关技术文档资料完全符合评审要求。

 标签:GLOVIEW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