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易视GloView录播系统亮相2009高仪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高仪展),于2009年5月17日至19日在辽宁省大连市召开。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分会承办。云集了众多国内外仪器设备供应商,集中展示了各种类别的教学仪器,为高等学校和教学仪器设备生产、营销企业搭建了一个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教学仪器设备大市场。

    在本次展会上,上海易视登场亮相,展出的主要有GloView互动式智能录播系统,该录制播系统具备以下三个特性:远程互动、智能化、集中管理与控制。全新远程互动录播功能 ,包括音视频及电子白板三位一体式互动。

易视GloView录播系统亮相2009高仪展

    GloView互动式智能录播系统针对现今教育信息化、精品课程建设任务的需求,通过采用先进的流媒体及自动化控制技术,自动实时将教师教学讲解视频声音、手写板书、教师讲课的计算机VGA屏幕画面、多媒体课件、学生问答视频记录成标准MPEG4/H.264流媒体文件,形成单画面电影模式或多画面资源模式,自动上传到学校任意指定服务器,分类生成网络教学课件,同步实现在校园网或internet上视频直播并实现远程互动教学功能,成为网上可实时直播、点播的学习资源,全真再现课堂教学的全过程。

易视GloView录播系统亮相2009高仪展

    GloView录播系统具有四大基本功能

    录:将上课过程自动录制到服务器上
    播:学生可以在网上听直播课
    点:学生可以在网上点播录制下来的课件
    动:学生在互动教室不仅可以听课,还可以与教师实时互动音视频交流

易视GloView录播系统亮相2009高仪展

    易视录播系统可有效的帮助学校建立全自动多媒体教学资源库,并增强不同教室之间的互动性,更好的实现资源共享。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