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09年湖山电器公司销售工作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02 作者:佚名

    2009年2月5日至2009年2月6日湖山电器公司销售工作会议在绵阳富乐山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各办事处和经营部经理及公司相关领导,会议主题围绕“砺炼·创新·突破”展开。

    此次会议分为三个议程,会议第一个议程:首先湖山电器公司总经理潘志祥对公司08年公司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以及对09年公司工作做了新的展望和安排,其次销售公司总经理赵攀对08年销售公司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及对09年销售公司的具体的工作做了重要布署,提出了“三个突破,四个加强”的重要政策及“抓大不放小关键在抓大”的十字方针,最后潘总、赵总及相关领导对08年取得突出成绩的相关办事处和经营部进行了表彰、颁奖;会议第二个议程:公司的相关领导和各办事处、经营部经理进行了营销经验交流;会议第三个议程:湖山电器各分公司的相关技术人员对湖山09年推出的“四大系统”及相关新产品做了详细的介绍及参观演示。

    此次工作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我们相信,在公司领导的英明领导下以及全员的共同努力下,牢记“三个突破,四个加强”,以“十字方针”为指导,继续发扬湖山人吃苦耐劳,团结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湖山销售工作将在09年取得新的突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