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湖山为全运会众多场馆提供颁奖移动音响系统和扩声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秦川朝望迥,日出正东峰。自古以来,陕西的秦岭像一条巨龙横亘在大地上,为华夏文明的起源和延续撑起了天然的屏障;而如今,四川湖山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也以雄厚的技术力量和良好的企业信誉作为后盾,为第十四届全运会和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运会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巍峨秦岭,奔涌黄河,9月15日,在陕西这片红色的热土上,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旧时长安车马忙,今日西安擂鼓响!华夏文明的西部发源地第一次燃起了全运会的火炬,古都西安绽放着她的激情,与“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口号交相辉映。

    据悉,第十四届全运会共有53个比赛场馆,分布在西安、宝鸡、咸阳、铜川、渭南、延安、榆林、汉中、安康、商洛、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韩城等地。

    黄土高原战鼓响,运动英豪争先忙。共和国的健儿们百舸争流,冲击桂冠;陕西分公司的员工们无怨无悔,为第十四届全运会的顺利开展提供鼎力支持。

    第十四届全运会,湖山公司为宝鸡跳水馆、足球场、射击场等12个场馆提供了颁奖移动音响系统;同时作为渭南体育馆(蓝球比赛馆)、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馆(空手道比赛馆)、安康体育馆等比赛场馆的专业扩声产品供应商,在比赛场馆建设阶段就组织陕西分公司技术人员前往调研,进行方案策划,为比赛场馆的扩声系统建设提供了最佳方案,全力保障比赛各阶段的正常进行。

    正如本届全运会的口号“全民全运,同心同行”,全运会的开展将有力提升西部地区乃至全国全民健身的热情,推动新时代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湖山电器也始终以“弘扬中国之声,振兴民族品牌”作为自身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实现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梦贡献湖山方案,彰显湖山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