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湖山助力西宁打造中高考考点英语听力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3-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从西宁市招办了解到,根据西宁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由西宁市招办牵头、西宁市教育局出资535万元,启动“西宁市中、高考考点英语听力系统”的项目建设。截至5月初,该项目已基本建设完成,计划在今年高、中考中投入使用。

    在2011年底,根据西宁市委、市政府就“统一配置初中高英语听力测试设备”的要求,在省、西宁市广电系统专家库中抽取了5名组成了专家小组,对学校现有广播系统设备摸底考察,并进行了多次方案论证,多方征集意见,最终选择了湖山的网络广播系统作为该项目的指定设备。2012年3月,在项目试点学校西宁一中进行的实施方案评审、再论证的工作中湖山的数字网络广播系统达到了国家甲级行业标准,备受专家租的一致好评。完成项目试点后,由西宁市教育局投资535万元在西宁市15个中、高考考点全面实施,由专家小组、英语老师组成的验收小组已对每所学校进行了验收,目前已进入试运行阶段,计划在今年高、中考中投入使用。

    该系统作为湖山公司近年来研发的电教版块的拳头产品,该系统融入了湖山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采用领先的数字音频技术,可实现统一音质、统一音量,点对点传输;所有设备采用集中供电方式,统一接入不间断电源,可以实现停电仍能工作若干小时等功能,是一套具有高智能化、人性化、数字化的数字广播系统,充分满足学校教学、考试及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需要。

    湖山公司从建厂40余年来一直以发展民族教育事业为己任,自上世纪七十年代,湖山人就攻克了国内诸多科研所和国营大厂久攻未克的扩音系统声反馈抑制这一重大课题,研制出全国第一台移频器,为国家填补了一项空白,同时获“四川省科技进步奖”、“重大科技成果奖”。 以移频器为代表的湖山校园扩声系统更是被全国200余所知名院校广泛采用,并得到师生及业界的一致好评。湖山公司衷心希望这个项目、这套产品能以西宁为起点,为标杆!遍及全青海乃至全国,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发展、为千千万万莘莘学子的学习、考试环境提供优质的教学设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