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湖山室外扩声系统助力2018科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6日,由科技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以“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开放合作”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在绵阳隆重开幕。

    四川湖山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绵阳市游仙区企业代表参加了“信义游仙  义达天下”分会场专场活动的展示。

2-2.jpg

    在同时进行的主会场(绵阳国际会展中心),湖山的室外扩声系统顺利的保障了整个会场室外的扩声,得到了主办方和专家的一致认可。

    此次展会湖山的室外扩声工程主要有以下几个区域:1、主广场(北面)扩声区域面积约 10000平方米;2、南广场(南面)扩声区域面积约 2000平方米;3、廊桥主入口 (A B馆之间);4、BC馆之间扩声区;5、CD馆之间扩声区;6、展馆1号桥扩声区域;

    此项目设计是总机房控制扩声,分机房信号处理及放大;全部采用光纤数字信号传输和管理、放大、控制、处理一体化相结合技术方式完成,实现信号无损传输,实现了广播与专业扩声完整融合的技术。整体效果达到了专业级水平。

    其设备全部采用湖山产品,主要系统产品如下:

 

产品-功放.png

数字功率放大器

数字光纤收发、扩大、控制终端.png

数字光纤收发/扩大/控制终端

产品-音箱.png

产品-音箱-1.png

主广场扬声器

产品-号角.png

南广场号角扬声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