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质量视频会议系统打造低成本网络培训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远程培训是视频会议系统非常重要的一个应用。基于网络的培训平台,通过视频、语音、文件、文字四维一体的多媒体互动,提升培训效果、提高培训效率、节省时间和成本。对于企业来说,远程培训可分为内部员工培训和对代理商的培训;对于培训机构来说,远程培训则更多是现有地面业务模式在网络的延伸。

    企业培训:对员工、代理商进行产品及业务培训

    企业内部培训的内容包括产品知识、技术、业务策略、管理等等,对代理商的培训则包括代理政策、市场支持、产品信息等等。传统的企业培训是在地面进行的,这些员工或代理商一般分布在不同的城市。当需要做培训时,企业会派出分管不同区域的人员到当地去(尤其是代理商),或者把临近城市的代理商或者员工集中在一起进行培训。这使得培训负责人员疲于奔波,同时差旅费居高不下;员工的集中还相对方便些,代理商的集中则是个困难的问题。

    使用腾商网络视频会议系统进行企业培训,免除了企业在此方面的担忧。提前在管理后台发起培训会议,通过免费的邮件或短信,即可轻松通知所有与会人员。会前,各方可为会议准备、上传资料,还可以留言。培训会议举办前半个小时,与会者即可进入会议室。培训会议开始后,可以看到培训师的视频、听到他的声音、看到正在讲解和标注的文档,还可与与会各方进行视频语音、以及文字交流。培训会议结束后,观看培训的录像、下载培训课件。

    培训机构:打破时空限制,扩充学员的选择

    地面培训教室的空间是有限的,在培训时间上也有很多限制。比如异地的学员就无法报名,多出的学员也无法容纳。使用腾商视频会议,开展远程培训,打破了时空限制,使学员有更多选择。

    1、一对一网络教室:适合一对一学习的各种课程,如口语陪练、钢琴等等。无论老师、学生,都不必再花费时间在去教室的路上,在家里即可通过网络教室进行优质的“现场”教学。

    2、“小班”培训:适合一对多的小班,如口才训练等等,需要师生间、学生间频繁的交流、互动,一般一个班级不超过20人。这样,多方可以通过视频、语音、文字进行通畅的交流,通过互动活跃课堂气氛,提升培训效果。

    3、“大班”直播:适合各种大规模考试培训等等。主要的作用在于老师视频、语音的直播,由于学生比较多,无法一一回应,往往只能选择少量的学生进行互动。

    作为培训平台,腾商视频会议系统具有独特的优点

    无论是企业内部培训、还是培训机构对外培训,培训平台的易用性和可操作性是非常重要的。腾商提供的培训平台,无需老师、学生下载和安装任何的软件和插件,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或者在企业网站上点击链接即可进入培训教室。“傻瓜式”的操作,带给学员便捷的用户体验,降低学员流失的风险。尤其是对于专业的培训机构来说,部分学员并不是很懂电脑,他们在心理上非常排斥“下载”、“安装”等等操作。腾商完全基于web的使用方式,为留住学员、最大限度提高学员转化率提供了非常好的工具。

   

 标签:视频会议系统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