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绿叶配红花 多媒体教室投影屏幕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LEPV(利派)白晶投影幕

    近几年,多媒体教室的大量涌现,使得投影系统以一种全新的教育装备姿态登上了历史舞台。投影系统的采购瞬间便成了教育采购的焦点。市场上不同品牌不同类别的投影系统直让教育采购人员眼花缭乱,难以下手。而投影系统另一重要装备——投影屏幕的采购却总是令教育采购者头大。

    分析原因大致有以下几点:第一,投影系统传统采购观念的束缚影响了采购人员对屏幕重要性的判断。过去,尤其是普通用户中,大多认为,买个投影机就够了,屏幕随便买一张或者用白墙也就凑合了,受这种思想影响,对于投影幕的采购仅只考虑了初期的购买成本的节约,并没有对系统的整体成本和长期使用成本加以重视。第二,由于市场的错误导,投影屏幕生产厂家对教育用投影屏幕的重要性认知同样不够,因此市场上鲜少有较为专业的教育投影屏幕。针对这种情况,在此我们为大家挑选几款适合多媒体教育教室应用的优质投影幕以供朋友们购买时参考。

 

     LEPV(利派)白晶投影幕是针对学校使用的特殊环境而研发的新型教育专用投影屏幕,堪称玻珠幕的继承者。

   高增益

    LEPV(利派)白晶投影幕的增益超过玻珠幕达到了3.0倍,亮度的提高,大大提高了显示效果,在光线明亮的环境中使用优势更明显。即使在大型多媒体教室使用,坐在离屏幕10米远的后排学生也能清晰的看到屏幕投射出的教学内容。

    宽视角。

    LEPV(利派)白晶投影幕的视角为150度,几乎达到白塑幕的宽度,这就告别了以往高增益对视角的限制。宽广的视角保证了教室两旁的学生都在视角范围以内,因此可以清晰的观看教学内容,效果远远超过白塑幕。

    节约整体成本、且节能降耗。

     “节能降耗、控制成本”的LEPV(利派)白晶投影幕的宗旨。LEPV(利派)白晶投影幕的增益为3.0,可以3倍提升投影系统亮度,如果普通白塑幕需要4000流明的投影机投影,使用LEPV则只需搭配2000流明的投影机。如此一来,可以有效的节省初期购买费用,和使用过程中的电费。由于低功率状态作业可以有效的延长投影灯泡实际使用寿命,减少更换次数,从而节约成本。

    LEPV(利派)白晶投影幕还采用了独特的高增益防眩光技术,使学生观看投影画面时更加轻松自在,缓解学生眼疲劳。而属于反射型屏幕的LEPV(利派)白晶投影幕特别适合吊装投影,效果出色。

三石电动/手动屏幕

  三石屏幕幕面主要有二种,一种是白塑幕,增益1.0,有效散射视角大于160度,另一种是玻珠幕,幕面增益2.4,具有高亮度,高分辨率的特点;二者均具有良好的色彩还原性,久视不疲劳;幕面不怕折,污染可用水擦洗、具有防潮、防霉、阻燃,无任何异味,绿色环保达国际标准。

三石电动/手动屏幕

  在制动上,三石投影屏幕采用人性化设计,外观流畅大气,美化靓化的演示空间;全新的传动结构,配以超静音电机,可以保持演示的环境的宁静;手动控制/无线射频步遥控,一触即可,即插即用,安全无忧,是教学、会议、娱乐投影显示首选幕面。

Elite Screens VMAX Plus3电动投影屏

    Elite Screens VMAX Plus3电动投影屏是一款专门设计来用于大型的演示厅、礼堂、教堂和剧院。投影屏可用于4:3或16:9的屏幕长宽比,对角线的尺寸范围从200” 到400”。 VMAX Plus3由Elite所有的MaxWhite1.1增益人造纺织材料构成,这种材料适用于大型场所的演示,且耐用、防火、易于清洁。

Elite Screens VMAX Plus3电动投影屏

    VMAX Plus3提供有线或无线两种操作。无线的特点包括红外线和无线电频接收器可简化其外部控制装置和连接线。红外线遥控的直接瞄准线范围可达30” (9m),而无线电频的范围达到100” (61m),可减少对直接瞄准线连接的需求。

    投影屏的RJ45以太网端口可连接额外的遥控装置,如5-12伏的触发器可与放映机的动力循环同步上下,延伸的红外线接收器可实现内天花板安装的瞄准线连接或直接硬线控制的有线连接盒。包括墙上控制盒无线电频。

    每一设备都配有100-240伏低电压电源连接,直接用于“插销和播放”。VMAX Plus3有一个便利的侧边存取板,可使主板和动力机在需要时便于维护或维修。这种设置可以节约宝贵的时间和资源,减少因维修而使整个系统停运的需求。

 

JK-S2 S普及手幕布

JK-S2 S普及手幕布

    JK-S2是经科公司推出的一款商教屏幕,该幕拥有经典秀丽的外壳,美观耐用;结合JK-S2的高性价比和稳定品质,目前在全球有超过2万使用者选择JK-S2。

    JK-S2采用JK优质白塑布,这种有厚层的机织底布可令幕面平直不变形;另外,优质白塑幕布还可改善因光反射造成白色部分失真,从而达到和谐对比度,自然并且色彩丰富。适用于商教银幕,充分满足商教的教高标准。

    除白塑布外,JK-S2也可选配优质玻珠幕布((有玻璃珠粒的幕面))。这种幕是一种适用于光线充足的条件下的高增益玻珠幕布,适应受环境光影响较大的用户采用。

    产品特性:

  • 优质白塑幕布/玻珠幕布  
  • 经典秀丽的外壳
  • 白色外壳
  • 精致手拉环
  • 图象清晰自然
  • 性价比高
  • 适合学校、公司、科研、政府等
  • 有16:9和4:3 比例

艾通品视高档电动幕AP-SC015

    来自加拿大APEX技术的艾通品视银幕科技有限公司面向大众市场推出了一款高档家用影院用电动投影幕AP-SC015,可以应用于家庭影院、高档会议室、教室。

品视AP-SC015豪华电动幕价格优惠促销

品视AP-SC015豪华电动幕

   品视AP-SC015豪华电动幕的电机采用了大功率管状电机,大口径内转管设计,不仅保障了银幕的快速升降,还可以有效的保护屏幕在多次应用后的平整度,长久性的维持投影屏幕良好的光学性能。

    品视AP-SC015的幕布具有非常稳定的性能。内置电机能准确定位,在长期使用中易于保持屏幕的平整,光学层的完整和均匀。配合优秀的光学涂层,能够实现准确的色彩和灰度展示,屏幕纹理效果极低,显示画面分辨率完全满足1080p超精细显示的需求。

    AP-SC015外壳由航空航空级铝镁合金材料做成的豪华壳体组成。具有黑色银点的壳体表面处理,或者钛银烤漆的表面处理,使幕变得豪华凝重。

  外观上,品视AP-SC015豪华电动幕具有严密科学的结构设计,使整个银幕上看不到任何螺丝,设计整洁美观。壳体内的管状电机内置无线遥控接收器,使得银幕只要接上电源,便可用遥控器控制上下停,银幕的壳体外面看不到接收器。

    在安装上,品视AP-SC015豪华电动幕具有科学的悬挂设计,可以使幕方便的固定在天花板和墙上,无需更多的尺寸定位,安装简便牢固,并且幕布可以左右移动,确保理想的位置。放映电影时用相机拍摄的图片,图像清晰饱满, 楚楚动人。

红叶白塑电动幕

马鞍相配教育使用投影屏幕够用就行(3)

红叶白塑电动幕

    红叶白塑电动幕在多媒体教室中由于价格适中,质量可靠而被广泛应用。红叶白塑电动幕幕面选用具有漫反射面料,有效散射角大于160度,亮度系数0.85-1.0之间,幕面经压纹消眩光处理,具有彩色还原好,视场角大,光线柔和,即使较长时间观看屏幕好不易疲劳。

    红叶白塑电动幕外壳而是采用金属板机械冲压加工成型,表面有静电喷涂装饰,可以提供多种可供选择的外观,美观耐用。同时具有多种控制方式,如手动、无线或红外遥控,操作灵活。

    驱动装置有微型同步电机或管状电机二种,产品具有UL认证,CE认证。适用于宾馆、商务中心、学校、小型影院、娱乐中心等场所。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