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力卡TM-500双通道真分集无线麦克风入驻广东省某高校多媒体教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5 作者:佚名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自古以来,教育一直都是中华民族最重视的发展方向, 德高望重的教师为无数人指明道路,培养出一代又一代优秀栋梁。

    从古时私塾的“一书一尺”,到新时代的粉笔黑板,教育场景所使用的设备一直在不断进步。而随着科技的发展,如今各中小学、高等学府亦开始更换多媒体教学设备,让老师们可以专注于教学,大大提升教学效率。

▲广东某高校打造专业多媒体教室

    近日,广东某高校需要打造更专业的多媒体教室,通过专业的教育系统提升教学效率,亦能让教师与学生的交流更加便捷。为此,打造多媒体教室就必须选用一批稳定、高质、专业的教育麦克风系统。

    力卡电子作为国内专业研发生产27年的无线有线音频厂家,所开发出的TM-500双通道真分集无线麦克风,不但功能稳定、安装简易、性价比高,且拥有“真正实现频率管理•无线分区,一支麦克风走遍多个课室”的技术亮点,成为了校方打造专业教育系统的不二选择。

   

▲力卡TM-500双通道真分集无线麦克风一师一麦应用演示

▲力卡TM-5H手持麦克风

▲力卡TM-500双通道真分集无线麦克风入驻多媒体教室

    客户需求

    一、1位教师讲课完毕后,需在多个课室间走动,扩声系统使用方便,无需频繁更换麦克风,一支麦克风即可走遍多个课室。

    二、多媒体教室需要和众多电子设备共同使用,并且教室内人数较多,需要麦克风系统设备抗干扰能力足够强,保证教学发声过程顺畅。

    三、对麦克风系统拾音效果有高要求,保证教师的声音能够清晰、同步地传达到学生耳中,不能产生多余杂音和断频。

▲力卡TM-5H手持麦克风

    方案搭建

    无线音频方案最后采用TM-500构建【一师一麦系统】。方案:以使用的课室设定主机数量,老师每人搭配一套TM-5H手持麦克风,构建简单、便捷的【一师一麦扩声系统】。

    力卡【一师一麦系统】最大的技术亮点,是每位教师只需手持一支无线麦克风,即可走遍多间教室;无线麦克风可自动与该课室的麦克风接收机连接,不需繁琐操作,大大提升效率。

▲力卡TM-500接收机

▲力卡TM-5H手持麦克风

客户使用反馈

    本次力卡【一师一麦扩声系统】协助校方打造的多媒体教室,提高了授课过程的效率,为教师、学生提供了优良的声音环境,得到了校方的高度赞扬。力卡电子高质、稳定的无线音频产品,一如既往地令人信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