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视频会议企事业快速发展的助推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视频会议做为一种现代化的、高效的办公工具,如今已经被广泛应用到了各个行业,尤其是金融、保险、通信等行业,几乎是全行业普及。从视频会议在这些行业的实际使用效果来看,不仅大幅度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有效的节约了资金和人力成本,为企业的发展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所以,视频会议值得在全社会的范围内推广和普及,尤其是一些面临困境的中小企业,更应该通过视频会议及时的了解国家的产业政策,加强与外界的沟通和交流,随时掌握市场动态,以渡过目前的困境。

    视高科技(www.seegle.com)是目前国内软件视频会议市场的领导者,经过多年发展,已成功搭建全国最大的视频会议租用平台,分布在7大通讯中心的100多台服务器24小时不间断的为全国50000多用户提供优质的视频会议服务。

    日前,视高根据整个视频会议市场发展趋势又果断的提出了“普及型视频会议”的概念,即视频会议系统要在性能、价格和服务中取得平衡,促成会议室应用与桌面应用完美的“融合”,全面普及视频会议,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方便快捷地享受视频会议服务及办公的便捷。

    如今的视频会议已不仅仅是传统会议的替代品,而是发展成视频会议集协同办公应用为一体化的一套视频办公方案,它最大的优点就在于改变了以往只有大范围、远距离使用视频会议时才能取得效果,在近距离、小范围使用时效果不明显的弱点,现在即使在一个企业内部使用,不论距离的远近同样的效果显著。

    近日,福建圣农集团就在办公中成功引入了这套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圣农集团作为一家新兴的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由于这几年国内的食品价格波动幅度很大,因此这就要求企业要随时掌握产品的市场价格和原材料价格的波动情况,以便随时调整自己各种产品的产量,适应市场的需求。在引入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办公后,圣农集团利用视频会议平台迅速组织了次全国性的会议,各地的分公司和运营餐厅也组织公司内部的销售网点会议,多个会议可以同时进行,不同部门、不同支公司预定的会议可以清楚的显示在会议列表,方便各地、各部门人员选择进入。同时利用这套视频会议系统中的协同办公功能为企业内部通讯提供了即时音视频沟通,实时文档资料的传输、共享,彻底扭转了公司往常以邮件、OA通知等文字交流都无法充分交流的尴尬状况。

    视频会议现已被广泛应用在了政府、军队、电信、电力、IT、金融、教育、医疗、物流等诸多的领域,并且应用的范围还在不断的扩大,因为它在应用时所取得的良好效果和为企业和事业单位带来的切实效益,真正成为了企事业快速发展的助推器,正在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标签:视高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